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值多媒体卡片DC 三星I50价格一路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25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08日消息】三星的多媒体卡片I50可以看作是I5的升级版本,这两款机器的区别就在于i50支持MP3播放功能,这也是这款机器的一大卖点。同样是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超薄的设计、多种外观颜色可选等等,给人感觉非常的时尚、动感。今天,有商家把该机价格调整到了1780元,喜欢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中关村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502,82539552。

超值多媒体卡片DC三星I50价格一路下滑

正视图

  性能配置上,三星i50配备了500万有效像素1/2.5型CCD图像传感器,3倍的三星SHD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4.5。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400,使用超微距模式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厘米。

超值多媒体卡片DC三星I50价格一路下滑

顶部图

  另外,三星i50还具有多种拍摄模式,支持640×480的有声短片拍摄,支持MP3播放。内建50MB的内置闪存,使用SD卡和MMC卡作为扩展存储,显示屏为2.5英寸大LCD TFT显示屏。

超值多媒体卡片DC三星I50价格一路下滑

背部图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