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货源充足 富士F30再现水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1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富士F系列数码相机将市场定位于摄影爱好者。从早期的F10目前到目前仍在热卖的F11,出色高ISO表现、优秀的画质以及良好的操作性为它们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这个系列最新型号F30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最近水货市场缺货一段时间的F30重新到货,而且货源充足,目前港行报价2330,一直关注这款机的朋友不妨看看。

[广州]货源充足富士F30再现水货市场

  在F30的机身右下方有超级CCD的标记,F30搭载有一枚1/1.7英寸、610万有效像素的第六代超级CCD,它能输出2848x2136大小的影像。正如前文所介绍的,这一CCD是以准确更高感光度而设计的,在RP处理引擎II(Real Photo Processor II )的帮助下,其拥有了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

[广州]货源充足富士F30再现水货市场

  F30采用的仍是富士龙镜头,其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36mm~108mm,最大光圈为F2.8~F5。F30的镜头边上有着一个辅助对焦灯,与通常的红色辅助对焦灯 不同,F30的辅助对焦灯在工作时发出的是绿色光芒。富士似乎很钟情于这样的辅助对焦灯,我们在富士的不少产品上看到这样的设计。

[广州]货源充足富士F30再现水货市场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790200。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三马路13号海印电器总汇二场B297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