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的Xbox360摩托车价值12.5W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17  新浪科技

  在网上无意见看到一款奇特的摩托车形Xbox360,就想推荐给网友们,而在Gamestop公司举行了一次竞赛,冠军奖品就是这辆Xbox360摩托!最后,拿到这辆摩托车的冠军是来自伊利诺斯州的19岁的男孩Brian Ashcraft。这个“摩托车”是由Martin兄弟精心制作,总价值125,000美元!

新奇的Xbox360摩托车价值12.5W美元

摩托车形Xbox36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