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张延益先生被任命为科视中国区新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19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作为商业、娱乐和工业领域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科视公司宣布任命张延益先生(David Chang)为科视中国区总经理,直接向科视亚洲区销售副总裁Lin Yu女士汇报。张延益先生上任后,将全面负责科视在中国地区的运营, 以保持科视产品的市场份额、技术支持以及其它方面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 

  张延益先生在加入科视前,供职于戴尔(Dell)公司,出任戴尔中国/香港区戴尔专业服务部总监。此外,他还曾任优利(Unisys)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技术咨询服务部总监和SAP中国HR解决方案业务拓展及客户支持中心的总监。张延益先生在终端厂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多个跨国企业的工作经历使他具有在不同国家领导不同语言文化背景的员工来应对各种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的丰富经历。

  “现在正是这个行业的大好时光,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张延益先生就任总经理。”Lin Yu说。“张延益先生在B2B和最终用户市场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他的管理才能,是科视中国区的宝贵资源。”

  “科视是业内的创新厂商和领先厂商。”张延益先生说。“我期待着与科视的新老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这个地区的业务,获得更多的成功。”张延益先生拥有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学硕士学位和台湾淡江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学位。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