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谨防商家忽悠 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三星YP-J70

容量:20GB 报价:2599元 降幅:400元


谨防商家忽悠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图为:三星 YH-J70

  YH-J70采用1.8英寸30GB微硬盘,不仅能储存约7500首的MP3,还能储存约65部左右的电影。液晶显示屏采用了1.8英寸的TFT彩色LCD,这样就可以以宽画面,鲜明的画质来欣赏动画以及影像。且在产品里面内置了5种游戏。

谨防商家忽悠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谨防商家忽悠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谨防商家忽悠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谨防商家忽悠最新MP4降价产品排行榜(2)

图为:三星 YH-J70

  YH-J70为了补全对于冲击弱的硬盘的缺点,采用了智能HDD程序系统。这个功能是在器材内内置G-senser来,自动测定因用户的不小心而造成的滑落时的加速度,并会自动关闭电源来防止HDD受损的功能。内置了3次元立体音响WOW HD。这比原来内置于MP3产品的SRS WOW,更能突出低音部来体现声音的高分辨率,从而能够欣赏到更为清晰的高音。YH-J70还具有一些iPod Photo所不具备的功能。比如,YH-J70支持视频播放(MPEG-4格式),内置5款游戏,还有USB-Host功能,这就意味着它可以直接成为一个数码伴侣来浏览,储存数码相片,而不像iPod Photo须要额外购买一个转接器。当然,FM调频收音和外录功能也是不能少的了。在外形尺寸上,YH-J70为99.8×62×16.4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星6600
·三星YP-J70
·爱国者视觉王P035
· subtitle=爱国者 P861
· subtitle=超视能MP-2220
·中恒PMP306
·超视能T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