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价出精品 3000元以上时尚卡片DC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7:52 IT.COM.CN

  广角大屏——松下 DMC-FX50

  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卡片机中,松下FX01凭借其28mm广角和光学防抖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在市场中表现得异常火热,娇小可人的身材尤其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偏爱。借此东风,松下公司在不久前发布了FX系列的延续机型FX50。虽然说这款机器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鉴于FX01现在2700元左右的价格,预计FX50正式发售时的价格会与之拉开一定距离,将在3000元以上。

高价出精品3000元以上时尚卡片DC推荐(6)
主要特色 700万有效像素,光学防抖,广角,大屏

  作为FX01的升级机型,在配置上,FX50继承了28mm的广角优势,搭配了松下独有的O.I.S光学防抖技术以及高品质的徕卡镜头,外形设计风格上,则较FX01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因为使用了一块3.0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使得FX50要比FX01大了许多。另外,在像素和感光度等方面较前者也有所提高。FX5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在高感光度模式下,支持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同时在星夜模式下,FX50的最长曝光时间能达到60秒,适合光线很弱的场合下拍摄。此外,在存储介质上,FX50除了支持传统SD卡,还能够支持最新研发的SDHC卡。(SDHC卡突破了原有SD卡最大容量只有2GB的限制,目前已有4GB SDHC卡发售。)

高价出精品3000元以上时尚卡片DC推荐(6) 高价出精品3000元以上时尚卡片DC推荐(6)

点评:
  松下FX50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品,它集成了今年数码相机的众多流行元素,拥有轻薄机身、广角、高感光度、光学防抖以及3英寸大屏,相信上市价格只要不高得太离谱,会有不错的市场。

松下FX50主要参数表
传感器:1/2.5英寸CCD 700万有效像素 液晶屏:3.0英寸,23万像素
镜头:3.6倍光学变焦 28-102mm 存储介质:SD/SDHC卡
微距:5cm 短片摄录:640 x 480 @30fps
快门:8-1/2000秒 星夜模式:15,30,60秒

总结:
  以上推荐的这几款3000元以上的卡片机,可算得上是卡片机中的高端精品,不过就性价比而言,对于工薪阶层的用户来说,则不显得那么突出。不过,相对来说,佳能IXUS 800 IS在这几款机器中的性价比较高,而且很有降价到3000元以下的可能,对于要求出色成像的朋友来说,它是很不错的选择。而柯达V610适合那些资金宽裕同时想拥有大变焦拍摄能力的朋友,索尼N1则更适合爱好涂鸦的时尚青年。如果说FX01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那么全面均衡的松下FX50则男女都适用。至于卡西欧Z1000,如果没有打印大尺寸照片的特别需要,就目前的这个价格来说,现在购买不是很适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高价出精品 3000元以上时尚卡片DC推荐
·柯达V610
·卡西欧 EX-Z1000
·索尼 DSC-N1
·佳能 IXUS 800 IS
·松下 DMC-FX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