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搭配车载却大降百元 歌美R60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0:4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吕智

  【北京行情】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歌美在年底推出的一款带有车载射调频功能的MP3—R80,近期这款产品正在特价促销,目前256MB容量的市场售价仅为399元。与之前相比在不赠送88元的耳机的情况下还降了近100元。

搭配车载却大降百元歌美R60仅399元
 
歌美R80

  歌美R80采用长条型设计,体积为72×32×23.7mm,重29g(不含电池)。黑色立方体式设计使其在使用时手感不错。而所有按键都集中在机身正面的设计,在使用时更加方便。

搭配车载却大降百元歌美R60仅399元
 
歌美R80

  歌美R80最大的特点是支持FM射频功能。MP3播放器将所播放的歌曲以FM无线电波形式发射出去,其它如车载广播、录音机、家庭音响等支持FM的设备,调谐到一定频率,就可以和MP3播放器同步播放声音文件。

搭配车载却大降百元歌美R60仅399元
 
歌美R80

  它发送的独有频段也避免了CD音响系统惧怕颠簸、振动影响等一系列问题。FM自动搜索功能,可以自动搜索FM调频收音进行设置并锁定。

搭配车载却大降百元歌美R60仅399元
 
歌美R80

  歌美R80采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考虑到5号电池本身的大小,就更让人对R80这款机器能保持如此小巧的身材而赞叹。据商家介绍可连续播放近30个小时,续航效果比较理想。

  功能方面,歌美R80拥有FM自动搜索功能,可以自动搜索FM调频收音进行设置并锁定。对于现在的MP3来说,录音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歌美R80也不例外。在EQ音效方面,歌美R80提供普通、摇滚、爵士、古典、流行、重低音以及用户自定义等7种音效模式,满足不同类型音乐的播放,进而带给用户近乎完美的听感。另外,R80还支持6种播放模式。以上两个功能的调节均可通过播放时长按机身侧面实现,从而免去了进入相应菜单调节的繁琐步骤。

  具备车载发射调频功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而256MB容量399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有车族或近期有购买MP3产品打算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