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720万像素新成员Digimax S700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9:18 新浪科技

  简约灵动 身手不凡

  三星无疑是最近数码相机市场最为闪亮的明星。在推出具备高贵品质以及惊艳外形的NV蓝调系列数码相机同时,三星数码相机也为一向以简单易用、性价比突出的S系列带来了新品,这就是具备720万有效拍摄像素,定位在普及型用户市场的Digimax S700。

  随着数码相机在拍照像素、液晶屏以及功能上的越发提高,如今的普及型数码相机也拥有了令人满意的拍摄能力,因而也越来越受到用户,尤其是家庭用户的关注,而这也直接令普及型数码相机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一向颇受好评的三星Digimax S系列又为这款S700带来了哪些调人胃口的新功能、新设计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同时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何不让我们在第一时间对Digimax S700做一个全方位了解。

  实用之风

  三星Digimax S700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简洁实用之风格。银灰色的外表大气时尚,机身的线条简洁。虽然定位在普及型机型,不过三星Digimax S700并没有忽视用户的操作舒适度。它并没有像许多同类产品那样一味追求外观的轻薄与俏丽,而是将正面1/3的面积用一块大而舒适的手柄所占据。这样一来,用户在握持Digimax S700拍照时,可以更加趁手,不仅改善了操作手感,更能提升握持的稳定性,从而拍摄出更加清晰的照片。

  一流影像

  三星Digimax S700紧跟

数码相机发展趋势,提供了一枚1/2.5英寸规格CCD,实现了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要的720万有效像素,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照片。此外它还支持如今十分流行的宽屏拍摄功能,最大可以拍摄2816×1408像素照片,拍照时,更多精彩的美景都将会存储在相机中,不留有任何遗憾。同时,Digimax S700配备的三星3倍光学变焦SHD镜头也具备一流的素质。这枚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变焦范围为35mm-105mm(换算成35mm相机),可以满足日常从出游到聚会等拍摄场合的需要。而且镜头本身采用了一流的镀膜工艺,并使用了非球面镜片,可以更加逼真准确地还原图像色彩,令照片色彩更真实、更夺目,从而达到一流拍摄效果。

  焕彩E键

  为了满足用户更加新颖、更加个性化的使用需要,三星Digimax S700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实现不同效果的照片拍摄。而这个玄机就藏在机身背面的这个E键上。只要按下它,Digimax S800就可以为你提供色彩、突出、合成以及相框4大类的个性化处理工具,这时只要凭借自己的想象就可以随心创作出各种特殊效果的照片。例如制作一张怀旧色彩的

老照片,或是通过背景的虚化而特别突出一下拍摄的主体,也可以将最多4张照片合成在一起,或是通过内置的9款相框来装点一下照片。有了这项功能,用户不再需要那些专业的图像处理软件就可以自己DIY出个性化的作品,令使用相机从简单的拍摄变成了个性化的乐趣创作,因此可以说一下子拉近了三星Digimax S700与用户的距离。

  简单上手

  针对一般家庭用户的使用,对于数码相机本身来讲自然应该做到简单明了、容易上手。三星Digimax S700在这点上完全令人满意。首先,三星Digimax S700将包括夜景、人像、儿童等较为常用的场景曝光模式与程序自动曝光等一共8种曝光模式都集中在了机身顶部的模式拨盘上,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时快速切换,以免错过精彩瞬间。此外,三星Digimax S700还在机身背面特别设计了照片打印键,只要将相机连接到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

打印机上就可以实现一键照片打印。

  完美呈现

  三星Digimax S700提供了一面2.4英寸LCD显示屏,像素为11.2万。凭借三星在LCD显示技术方面的一贯优势,这款相机在屏幕表现力上具备一流的水准。Digimax S700的另一大亮点是提供了ISO1000的高感光度。这会令用户在暗光线下或者拍摄高速运动物体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而且在ISO 1000下也能保持一个良好的拍摄画质。Digimax S700还提供了5cm的最近拍摄距离以及11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要求。

  三星数码相机一直在多媒体表现方面有着其独到优势。Digimax S700最高可以进行不限时的640×480像素、30帧/秒的高质量AVI影片拍摄,在拍摄过程中除了可以进行无声的光学变焦操作外,用户还可以随时暂停拍摄,或者进行静态照片的截取。总而言之,使用Digimax S700来进行视频创作就像在使用一部DV一样,轻松简单而且极具人性化。

  凭借易用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普及型定位的三星Digimax S700让人们感到物超所值。这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了众多新颖、实用的功能设计,体现了三星数码相机以人为本,为使用者带来最完善使用过程的设计思路。三星Digimax S700也因此成为一款易用、实用、好用的家庭数码相机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