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降100 宾得触摸屏600万DC仅2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大山   

    【【北京行情】】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宾得的T10这款卡片数码相机的价格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由原来的2450元下调到现在的2350元,降价100元。这款数码相机的一大特点是采用了3英寸的触摸屏幕,用户可以在屏幕上操作,而且这款产品还内置了“画家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在拍好的照片上画画。使这款产品的可玩性大大提高,这对不少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北京]降100宾得触摸屏600万DC仅2350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

    宾得 Optio T10和我们常见的家用数码相机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相差不大,它采用铝合金外壳,在相机的坚固度和耐磨性上比塑料机身的数码相机提高了很多,手感也要比塑料机身更好,重量是135克,体积是95*58.5*19.5mm,在家用卡片机中,属于比较小巧的了。

[北京]降100宾得触摸屏600万DC仅2350

机身侧面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表现也不错,采用1/2.5英寸CCD图像传感器,最大像素637万,有效像素600万,可以拍摄最大2816×2112像素照片。支持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传统35mm镜头37.5mm-112.5mm焦段,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15cm-50cm近拍,光圈范围是F2.7-F5.2,可以看出镜头性能表现不错。

[北京]降100宾得触摸屏600万DC仅2350

T10引以为荣的3寸大屏

    快门方面支持1/2000-4 秒,支持80/160/200/400的ISO感光度,这在家用数码相机中比较常见,支持5点对焦,虽然比不上佳能的A系列产品,但是在卡片机中还是比较主流的,对家庭用户来说也足够使用了。

    现在这款产品在跌到2350元之后,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特别是具备了“画家模式”这项可玩性比较高的功能之后,这款产品对家庭消费者的吸引力就大大增强。另外这款产品使用比较常见的SD/MMC卡存储,采用锂电池供电,配件方面投资较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