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海量存储 飞利浦250G大容量DVD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56 Pchome电脑之家

  对于一个火热的体育迷来说,英超、意甲、 NBA 、 F1… 一个也不能错过!然而忙碌的工作、无奈的应酬还要充电学习,你分身乏术,懊恼不已!现在,就让飞利浦全新推出的 DVD 录像机帮你轻松搞定。它的卓越刻录功能将体育比赛、电视剧、娱乐节目统统收藏,让你从此不再因为加班、出差、或与家人争抢频道而与这些精彩失之交臂。

海量存储飞利浦250G大容量DVD录像机

  全新飞利浦 DVD 录像机具有便捷的定时刻录功能,能够按照事先设定的频道和时间,自动录下要看的节目。录像时无需打开电视机,更不用亲自守在电视机前,录像机自动将精彩节目全部记录,留待你下班后悠闲品味! 250G 硬盘,长达 400 小时的刻录时间,把你喜欢的节目全部录制下来,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而且飞利浦 DVD 录像机还能在您收看一个频道节目的同时,毫无影响地刻录另外一个频道的节目。

  此外,飞利浦 DVD 录像机具有 iLink 接口,能够直接连接数码摄像机,将生活中那些难忘的点滴永远地保存下来。

  图文式菜单更让飞利浦 DVD 录像机的操作一目了然、简单易行,即时老人孩子也能够轻松掌握!

  还在为那些错失的精彩抱憾懊悔吗,那就快到飞利浦专柜选购合用的飞利浦 DVD 录像机吧,随心的娱乐生活就从这一刻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