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巧克力手机MP3 个性外形澳维力A69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0:46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4日消息】国产数码厂商澳维力近期新品不断,其超低的价格和不错的性能使其成为数码市场的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品牌,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其产品设计颇具性格。近日,澳维力A690业已上市,市场售价为512M/399元,1G/499元,唯美的外观一定让您过目不忘。

巧克力手机MP3个性外形澳维力A690到货

  澳维力A690 MP3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的按键设计,这和当下流行的LG巧克力手机外型十分相象,配以1.8寸26万色的

液晶显示屏刚刚好。

巧克力手机MP3个性外形澳维力A690到货

巧克力手机MP3个性外形澳维力A690到货

巧克力手机MP3个性外形澳维力A690到货

  澳维力A690 MP3可更换诺基亚电池充电,经济又环保.外置扬声器设置在了背部。

  澳维力A690在功能方面,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文件,播放AMV格式的MP4的视频文件,还可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支持DIY动画,LRC文件的词曲同步;数码录音模式可直接生成MP3格式文件,轻松播放录音效果。还具有自动关机、电子图书等功能。

  虽然澳维力A690外形出众,但其不具备收音功能却颇令人遗憾,这和其较低的定价不无关系。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科贸1907B咨询购买,电话:010-82539113,科贸柜台2B049,电话:010-8253729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