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挑细选 大变焦民用数码相机完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03 Myprice

  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2580.00 - ¥2700.00

    R4虽然继承了R3所有的特长,但改进不大,整体性能表现良好,是目前市场上便携相机中最出色的大变焦机型之一。在纤巧的机身中融入了28mm的7.1倍广角镜头,还带有光学防抖功能。

  R3所有优点都被R4保留下来了,R4在外观上和R3完全没有什么区别,由于采用的是“双回缩镜头系统”,所以在相对较薄的机身中实现了7.1倍的光学变焦能力。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最大光圈为F3.3 - F4.8,最近对焦距离达到了1cm。

精挑细选大变焦民用数码相机完全推荐(5)

理光R4

  R4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比R3提高了100万像素。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同时支持3:2比例的拍摄。在感光度方面,分为ISO64/100/200/400/800等5档。功能上,本机还支持间隔摄像、有声摄影等多种功能,可玩性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还具有包围曝光选项,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连续拍摄不同的曝光值的照片。

精挑细选大变焦民用数码相机完全推荐(5)

理光R4

    R4的LCD在分辨率上有一定的提升,由R3的11.5万提升到了15.3万。该机的快门速度在8-1/200秒之间,ISO提供了64-800的设置。遗憾的是,R4的动态拍摄能力仅仅支持到了320×240、15/30fps。R4内置了26MB的内存,支持SD卡,电池采用的是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精挑细选 大变焦民用数码相机完全推荐
·柯达Z612
·佳能A700
·松下FZ7
·理光R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