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573天:真难找,索尼单反为何买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9:3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挨过了好几天的雨,今天终于来了一个晴天,让人心情非常不错。一大早,小编就早早做到了座位前,开始了一天的QQ值班。

今天的QQ比以往显得更为火爆,可能是由于学生们都放假的缘故吧。其实,随着暑假的开始,市场中的人流量比之过去有所上升,不少产品的关注度也都比以前有所提高。

好了,先来看看尾号为4891的朋友提出的问题吧:“昨天看到你们站的文章,说T10要出了,那么T9和T30这两款相机会停产么?”

的确,随着T10的上市,T9会逐渐淡出市场。而T30作为五一才推出的新机,难道也会作为短命鬼么?就这个问题,小编也和经销商进行了交流。

据经销商说,T30在上市之初,就只是作为过渡性的产品,而并非T系列的正统作品,T10上市后,T30应该会逐渐降价,作为低端一些的产品。而且,就T30本身来说,很可能是为了索尼的其他目的而推出的。众所周知,索尼T30采用NP-FR1电池,这块电池是过去在索尼P系列上所采用的,据称,索尼在过去积累了一大批这块电池,T30的推出,也有为了消化掉这批电池的考虑。

QQ尾号为1548的朋友问:“最近索尼的单反上市了,但我问了好多家,都说6080的价格拿不到这款机器,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其实α100在上市时,数量并不多,仅在几家索尼专卖店有售,之后,随着供货的紧缺,售价也一度炒至6400元。不过昨天,小编得到经销商的消息,这款α100目前已经恢复了供货,6080的价格目前也已经可以拿到了。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去鼎好S2824看看,电话是82698257。

好了,今天日记就写到这里,明天是配件组值班,如果您有相关问题,不妨抓紧机会提问!

今天有12位网友加6150379为好友
共有54位网友发来消息
数据交换量42.7KB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