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优可视数码相框 让家的感觉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10 天极yesky
== 

优可视数码相框让家的感觉无处不在

  把照片摆在桌子上欣赏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不过现在数码时代,似乎冲印的照片越来越少,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存储在电脑中,想看还要开电脑,如果能直接摆放在桌子上就好了…… 。现在优可视公司针对这一需求推出的“优可视数码相框”已经满足了人们。

  虽然专业的数码相框类产品很多,但优可视数码相框不仅作为可以展示图片的相框来设计,还作为办公室或家居装饰品,来张扬个性,凭添了现代的时尚潮流气息。

  而作为电子相框,

液晶屏幕是一个比较关键的部件。因为整体的视觉效果的好坏,除了外观之外,都由这块液晶屏幕的显示效果直接决定。优可视数码相框采用7英寸、8英寸等大小,每英寸133象素、200nits的全彩液晶面板。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色彩鲜艳,通过上面的实物图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显示效果十分逼真,效果绝不亚于冲印的照片。

  优可视数码相框做为居家和办公室的装饰品,合理的价格让一般的消费者都觉得物有所值,并愿意让它成为自己的生活必需品。优可视数码相框在使你充分享受影音播放带来的乐趣之余,装点您的生活,为您的生活带来别样的色彩。从实用到装点生活,这也将成为未来优可视数码相框的又一个发展趋势。

  白领丽人马莉是个总想家的女孩子,严肃的办公环境和紧张的工作让她感觉压力非常大。当她看到同事的桌面上摆放的数码相框时,看上去和普通的相框毫无二致,但却可以把你众多的精彩瞬间交替展示。这另她爱不释手。当她花了半个月的工资买下那款优可视DPF8700数码相框时,总算圆了自己的心愿,感觉自己也小资了一次。

  透明的有机玻璃和乳白色的边框,都是马莉喜欢的风格。那款优可视数码相框摆放在自己灰白色的桌面上,显得相得益彰。她把和爸爸、妈妈、亲朋好友们在一起拍下的照片都放进像框中。不断闪过的照片让她感觉他们就在自己身边。工作之余欣赏一下,家的感觉一下就可以找到,心情简直好极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