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优百特两款摄像头特价 高端低端齐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3:07 天极yesky
陈柯润 

  【天极网成都2日消息】暑假到了,炎热的天气加上漫长的假期,适合大家在家吹着空调网上冲浪,而一个不错的摄像头是必须的。近日优百特就对旗下两款摄像头的售价作出调整。其中一款是主攻高端市场的UT-505,另外一款是主攻低端市场的UT-506。

优百特两款摄像头特价高端低端齐跳水

  UT-505造型刚毅,十足的科幻质感,和电影“

世界大战”中的
外星人
很像,摆在电脑旁边应该非常的拉风。最大硬件象素35万,感应器类型:CMOS,内置麦克风,最大分辨率640×480,支持手动对焦,USB2.0接口。适合对视频效果较高的用户选用。

优百特两款摄像头特价高端低端齐跳水

  UT-506则采用潜水艇造型,整款产品看上去高贵典雅。最大硬件象素30万,感应器类型:CMOS,最大分辨率640×480。镜头顶部有拍摄按钮,十分方便,能满足一般视频用户需要。

  据悉,着两款特价机型都是优百特的热销机型,UT-505原价180现价119,UT-506原价98现价仅仅48元,价格都还不错,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成都天佑
地  址:成都丝绸大厦211
电  话:028-85236242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itmart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