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只需要轻轻一点 两声道变杜比数字5.1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2:25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8月1日,上海-作为InterVideo公司子公司的友立公司发布了会声会影10增强版视频编辑软件,该软件支持杜比5.1环绕声(Dolby® Digital 5.1 Creator)制作。热衷于自己动手制作家庭电影的发烧友,现在可以轻松制作包含高品质5.1环绕声音轨的视频,体验全新的家庭视听享受。

  会声会影10增强版简化了用环绕声增强家庭录像和DVD的过程。只需单击一个按钮,软件会自动将两声道转换为5.1声道,从而为视频编辑增加5.1声效。用户通过单独调节中置声道、超重低音扬声器以及总电平即可轻易地将音频混入视频、覆盖、解说与配乐轨道。用户可以使用新的环绕声混音器将音频拖拉到声场内的合适位置,实现声音的准确定位。

  会声会影10增强版是杜比实验室与友立公司共同合作的成果,它利用一种简单技巧就可以在家庭电影中混入音乐声轨,从而制作出迷人的环绕声。这种技巧在电影的制作中经常用到,正如友立公司总裁Eldon C.M.Liu所说,“环绕声极大丰富了视频体验的内容。有了会声会影10增强版,轻轻点击鼠标即可添加与专业工作室所用格式完全相同的高品质环绕声,视听效果令人炫目。”

  “利用会声会影10增强版,用户可以轻易使自己的视频作品具有生动的令人满意的杜比数字5.1声效,使其达到一个全新的层次。看到会声会影将这种强大的技术带给了家庭用户,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杜比实验室的PC业务部总监Greg Rodehau说。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