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T9正宗后裔现世 T10是否让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0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流星】自从T30上市以后,人们一直都认为这款相机就是索尼T9的接班人,但T30虽然性能较T9要强一些,但其厚度却并不敢让人肯定它是T9的“正宗”接班人,而且按照索尼的命名习惯来说,其实T10才应该是T9的下一代机器。今天,索尼也证实了这个猜想,T10这款相机终于发布了。


索尼T9正宗后裔现世T10是否让人失望?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索尼T10与T9有一定差别,比较接近T10,但无论长宽,还是厚度,它都与T9不相上下,只是机身重量为165g,比T9略重了6g,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除了黑色及银色的外壳,还增加了粉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

在性能方面,T10仍然采用1/2.5英寸的屏幕,但像素增加到了720万,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另外,还增加了宽屏拍摄模式,不过像素仅为200万,分辨率为1920×1080。至于摄像能力,则仍旧为640X480,30Fps的格式。而在镜头方面,T30则和T9完全一致。

除了以上这些性能,本次T10还引入了T30的高感光度,最高达ISO1000的高感光度与光学防抖的配合,再度构成了双重防抖的模式。

  其他方面,T10仍旧和T9一样,使用短棒作为存储媒体,并内置56MB的存储空间,使用锂电池供电,大约可以维持250张的拍摄。

其实,虽然这款相机相比T9作了一定的提升,但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创新,不少索尼Fans在经历了前几次的大幅度改变后,或许会感觉比较失望。

不过从价格来看,这款产品还是较为平易近人的,目前官方的价格为4万日元左右,以目前的
汇率
来看,大约仅在人民币2800元上下,和T9基本持平。

据称,这款相机最快将于本月底上市,国内也将同期开始销售,届时T9将会全面退市,T10降和T30一起,支撑起下半年索尼的卡片机市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