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精美礼品免费送 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13 天极yesky
大歪 

  据报道,本周同方视讯于本周在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一层大厅开展了名为“娱乐你的生活安全你的生活”暑期展示活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同方视讯携旗下重头迪美视MP4及其众多代理产品全线出击,从活动主题我们也可得知,主为您的生活增添娱乐与安全。

精美礼品免费送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做为国内知名品牌,迪美视MP4产品在市场上可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庞大的产品线上到车载大屏,下到个人手掌便携,选择余地及其丰富。而迪美视MP4品牌的“贴近娱乐,贴近生活,贴近大众”这一信念,更让其在消费者当中赢得较好的口碑,也促始其不断推出精品产品。

精美礼品免费送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不少消费者对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精美礼品免费送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工作人员正在向消费者讲解迪美视MP4

精美礼品免费送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工作人员正在向消费者讲解紫光S锁

精美礼品免费送迪美视MP4会展进行中

  这次展会上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很多人都对迪美视的MP4有浓厚的兴趣。

  北京同方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业从事数字视频编辑、压缩、传输和数字媒体资产管理;光磁存储、备份;信息安全和数码产品等高科技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型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发展、与时俱进,不仅仅是清华同方光盘、清华紫光系列产品的国内总代理,先锋、SONY、品尼高、哈帕克等知名国际品牌的代理。同时公司还自主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媒体资产管理系统(DMCMS)、安全电脑锁(Slock),迪美视(DMX)数字媒体娱乐产品。

  现在购买迪美视DMP-300 MP4将免费得到第二块原装锂电,而其它型号迪美视MP4也都赠送单肩精美背包(15日起),网友们不能错过大好时机哦,感兴趣的朋友近日可去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一层大厅处看看,多款数码产品、安全产品在等待您的把玩与体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