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秀出精彩 近期热门随声听耳机新秀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35 天极yesky

  舒尔 E500 4380元

秀出精彩近期热门随声听耳机新秀推荐(7)

舒尔 E500 4380元

  今年5月底,著名的耳机品牌舒尔就其倍受推崇的E系列耳塞推出最新的旗舰级产品:E500,为入耳式隔音耳塞设立了新的标准,同时它也是专为音乐发烧友精心打造而成的。

  舒尔官方称E500采用了“隐形”技术,小巧的机身佩戴起来很难让人发现,但事实上E500的体积并不小。E500的外壳采用黑铬材质,经过电镀抛光的表面光泽度很高。入耳胶套柔软而有弹性,能很好地与耳内轮廓相吻合,在给耳朵最大舒适感的同时,还带来了良好的密封性能,据称可阻挡30-37dB的外界噪音。音频导线比较细,手感柔韧,触觉舒适。

  E500单个耳塞集成了三个顶级发声单元(一个高音单元,两个低音单元),两个耳塞就是六个发声单元,力求呈现精确的高音和最醇厚的低音,实现最精准的声音还原。E500的频响范围为18Hz-19kHz,而阻抗为32Ω,灵敏度达到了119dB,相当好推。

  另外,E500配有舒尔新款组合式一推即听(PTH)配件,“一推即听”控制开关可激活一个外部话筒并关闭音乐声音,允许使用者自由选择是听音乐还是听外界环境的声音。

  点评:E500是世界上第一款定位于民用的三单元耳塞,效果直当出色,但作为一款价格价格超过三千元的顶级耳塞,只有骨灰级发烧友都会去追求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RP-HZ47  约70元
·SONY MDR-J12G 约175元
·铁三角 ATH-EC700Ti
·深海塞尔  Street街头系列
·Sport运动系列
·Style时尚系列
·舒尔 E500 4380元
·创新 ZEN AURVANA  约800元
·OVC T11 118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