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秀出精彩 近期热门随声听耳机新秀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35 天极yesky

  Style时尚系列

  Style时尚系列是森海塞尔三个系列中最高档次的一个,主要针对高端市场。Style时尚系列主要特点是外观高贵典雅,采用尊贵的金色为主色调,配以金属的质材,凸显身份。作为森海塞尔06新作中的顶级系列,比起前两者,Style时尚系列提供了更是丰富的配件。

  从外观到内在品质都突出显尊贵品质的Style时尚系列,其针对的是比较重视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群。属于这系列的耳塞有:MX90VC 、MX90VC、OMX90、OMX90VC。

  OMX90 735元

秀出精彩近期热门随声听耳机新秀推荐(6)

OMX90 735元

  这里介绍的这款OMX90,整体以钛金色和黑色为主色调,耳塞部分采用全金属质材,磨砂处理,相当有质感,L型的连接杆及弧形过渡极具特色。音频线采用左右等长线设计,线材光滑且弹性不错。最吸引人的是导线上的圆柱型小棍,其实它是一个音量控制器,设计相当巧妙。 OMX90凭借其出色的外形设型,已经获得了2006国际iF设计大奖。

  OMX90的频率响应为18-22000HZ,抗阻仍为64Ω,灵敏度高达117dB,音质特点也继承了森海塞尔的平衡自然特色,高、中、低频效果都十分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RP-HZ47  约70元
·SONY MDR-J12G 约175元
·铁三角 ATH-EC700Ti
·深海塞尔  Street街头系列
·Sport运动系列
·Style时尚系列
·舒尔 E500 4380元
·创新 ZEN AURVANA  约800元
·OVC T11 118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