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佳能XB有防抖 尼康XGP镜也带V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3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70-200这个焦距段向来是各家镜头的至关重要的必争之地,一来是这个焦距段非常流行,销量仅次于被当作标准镜头的28-80焦距段的,成败与否对生死存亡休戚相关。佳能的小白无疑是这个焦段的王者,而尼康也推出了80-200的XGP与之抗衡,性能方面也不逞多让。随后佳能推出带防抖的 EF70-200mmf/2.8L IS USM,尼康自然也随之跟进,推出了带VR防抖的AF-S VR Nikkor70-200mmf2.8G,这支镜头没让N家用户在C家面前丢脸。

[广州]佳能XB有防抖尼康XGP镜也带VR

  和AF-S 80-200/2.8相比,AF-S VR多了三块镜片,但重量减少了150克(1580 vs. 1430)。和佳能的70-200 IS相比也轻了140克。光圈叶片为9片,尼康想通过此镜头改变用户对XGP那不佳的焦外成像效果的不良印象;ED玻璃不少于5片;三脚架环多了一个附件,可以快速进行镜头装卸;新设计的镜头盖是是中央弹簧式的,可以在有遮光罩的情形下,方便地摘、戴镜头盖。该镜头只适用于F65, F80, F100, F5, D100, 和 D1机身。

[广州]佳能XB有防抖尼康XGP镜也带VR

  今天我们在市场上同时看到了两支AF-S VR Nikkor70-200mmf2.8G:

  成色:镜头卡口轻微露铜,脚架座有上云台留下的痕迹。其它地方没有什么痕迹,整体打94新。
      镜片完好,镜内通透无花无霉,无维修史
  附件:只是缺少包装,带原装前后盖及遮光罩,镜头袋,说明书都有。
  售价:10000

  成色:镜头卡口和脚架座轻微痕迹,都属正常使用所致。其余地方可打97--98新,整体新净。
      镜片完好,通透无花无霉,无维修史
  附件:原包装,镜头袋,原装前后盖,遮光罩,说明书。全套原装附件!
  售价:10500

[广州]佳能XB有防抖尼康XGP镜也带VR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74016。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城C1-20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