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带FM的新品 shuffle遭遇Nokia7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范源媛
当简单到不行的iPod shuffle播放器遇到时尚的Nokia 7280手机时,你猜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答案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新品,宇瞻Apacer即将推出的Audio Steno AU522数码随身听。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当iPod shuffle随身听 遇到 时尚的Nokia 7280手机

  从产品的外形来看,长方形的机身配上曲线装饰,颇有几分Nokia 7280的倾城意味,而圆形的按键设计又令人想起了经典的iPod shuffle,怪不得会有iPod shuffle播放器遇到时尚的Nokia 7280手机的说法。外观尺寸为84mm×28mm×11mm,重28g,只不过这款播放器周身黑色,并带有一个128×64分辨率的双色OLED显示屏,这两点与shuffle截然不同。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宇瞻Apacer即将推出的Audio Steno AU522

  AU522的容量从256MB到2GB都有,并且支持mini SD/MMC卡扩展,扩展卡最大支持1GB。支持MP3/WMA/WAV格式的文件播放,采用内置锂电池,可提供8小时连续播放,采用直插式USB接口,这倒是跟shuffle一样。

  另外,AU522还内置了FM收音功能,并可直接进行FM广播内录,通过配备的双耳机插孔,可与朋友分享音乐带来的乐趣。据悉AU522将有两种不同颜色的装饰条纹,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尚不明确,但相信不久就会在市场上见到了。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带FM的新品shuffle遭遇Nokia7280 双耳机插孔,直插式USB,mini SD卡支持

  泡泡观点:以shuffle为模板的随身听不在少数,当然今天这款宇瞻的AU522也是其中之一,不过融入了诺基亚7280手机的曲线装饰,平添了几分时尚,黑色的外观也给人更酷的感觉。

  另外这款产品在功能上比shuffle强许多,多了OLED显示屏,增加了FM收音功能,而且还是双耳机插孔,着实不错。只不过价格还不清楚,要是太贵的话也就失去意义了,我们还是等产品上市再见分晓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