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 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4)步步高DVD-991 参考价格:990元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4)

推荐理由:功能齐全、画质、音质不错、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要知道,这款DVD-991是步步高的顶尖旗舰,在外观方面以及读盘稳定度上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因为DVD-991采用了全钢双吸入式超强纠错机芯,使用了108MHz/12bit视频数模转换器,兼容MPEG 4格式的碟片,在画面品质上会有不错的表现,此外第三代逐行扫描技术对于大屏幕显示设备的支持也更为出色。

  而且991除了支持数字图像调节技术,图像的锐度、亮度、对比度、色度、饱和度的调节以外,还极为罕见的在其中加入了伽玛校正的功能,对于精确调节投影机等精密显示设备的色彩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另外991也加入了对DVD-AUDIO的支持,可以支持大部分碟机厂商提供的5.1家庭影院,可以符合未来DVD-AUDIO的流行趋势。

 (5)方案点评

  这就是推荐给大家的中端的影院组合,三万元左右,由各种优秀的产品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影音品质。就如夏新37HWT3P FULL HD

液晶符合主流,是国产的37英寸的液晶电视里面也不乏很多高分辨率的精品,而且现在降价至到万元附近,性价比高,值得推荐!而乐富豪EVO系列音箱它不强调刺激性,但也有不少的动态,低频烘托良好,声像不会单薄,体现出乐富豪成熟而老练的设计功底,是入门级发烧友HIFI与AV双烧的好选择!

  另外,用天龙AVR-3805来推这套箱还相当合拍的,匹配得很好,是AV功放的中价王者。而音源方面采用的是步步高的DVD-991,这也是广受好评的顶尖经典,虽然售价在国产机中算是非常贵的,但是功能超强,在画面品质上也有不错的表现,物有所值的!最后来一个温馨的小提示,对于目前即将踏上红毯的新人,现在就要开始着手选购家庭影院了,要是你的预算和这里差不多,不妨考虑一下这个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 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 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2)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 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3)
·3万元让你心花怒放 新婚家庭影院搭配方案(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