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美女最爱 佳能IXUS iZOOM送1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1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广州行情】佳能的IXUS虽说是时尚机型,但是从没有那一款象佳能IXUS i zoom(资料 评价 图片)这样带有强烈的女性倾向,这款相机机身有四种艳丽颜色可供选择,而且机身线条优美,看上去就是让MM爱不释手的那种机型。这款相机在设计上的经典之处让人赞叹,虽说现在IXUS已经出了IXUS800IS这样功能强大的机型,但是在设计风格上,能超出IXUS i ZOOM特色的还没有。因此,这款机型更值得我们选择。目前这款机子的售价已经跌进2000元大关,我们看到某商家正推出了大礼套餐促销,礼品非常丰厚,值得大家参考。

[广州]美女最爱佳能IXUSiZOOM送1G卡

佳能IXUS i Zoom

  外观方面,佳能IXUS i ZOOM的机身呈流线型、表面高亮度抛光处理且关注细节;机身金属部分光泽与彩色 部分形成反差,强调了大胆与细腻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四款超炫机身色彩包括贵妃红、爵士黑、沙滩金、丁香紫;充分呈现出时尚、奢华、热情的都市风尚。该机外观尺寸仅有96.1*45.1*23.9mm,不含电池机身重量仅105克,挂在胸腔也不会觉得沉重。该机采用了一块1.8英寸、11.8万像素的液晶屏幕,与市场中主流DC的2.0英寸以上屏幕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欣慰的是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广州]美女最爱佳能IXUSiZOOM送1G卡

佳能IXUSi Zoom

  性能方面,佳能IXUS i Zoom采用一块50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CCD影像传感器,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图片。另外还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10帧-20帧每秒的动态影像。IXUS i Zoom采用一枚折合焦距为38-90mm的2.4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2-F5.4。该机支持9点AiAF人工智能对焦,支持ISO 50-400的感光度,快门速度为15-1/1600s,最近微拍距离为10cm。IXUS i Zoom还支持全自动、手动、微距、人像、夜景、我的色彩、辅助拼接、动态影像及场景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还内置了多种画面特效。 

[广州]美女最爱佳能IXUSiZOOM送1G卡

佳能IXUS i Zoom

  其他方面,IXUS i Zoom配备了全新的相机底座,集充电、视频输出、连接电脑、直接打印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同时配备的无线遥控器,可令您在相机置于底座时执行播放、打印命令,操作简便。另外该机还具有更方便的竖持快门按钮,按下FUNC/SET按钮即可释放快门,可减少竖持状态下手部因按动快门而产生的抖动。电池和存储方面,该机使用USB 2.0 High Speed高速传输接口,传输图片更加快捷,还支持SD存储卡或者MMC存储卡,使用NB-4L锂电池供电。

  这款相机现在的价格为1999元,商家赠送的礼品包括:一张1GB的高速SD卡;一个SD卡读卡器;一支小三脚架;一个相机包和镜头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