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激发摄影创作力 松下DMC-FZ50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9:10 IT168.com

  近日,松下发布了具有10.1百万像素分辨率和超级O.I.S.(光学画面稳定器)的LUMIX DMC-FZ50。该相机配备强大的12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毫米胶片相机的35毫米至420毫米)f/2.8莱卡DC镜头。它是获得全世界高度赞誉的DMC-FZ30的升级机型。

激发摄影创作力松下DMC-FZ50横空出世

  DMC-FZ50拥有值得自豪的性能。首先,它的图像传感器采用了10.1百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其次,它的图像处理LSI采用了维纳斯修正引擎III,使相机能够在全分辨率情况下采用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设置进行拍摄。此外,DMC-FZ50还显著降低了噪波,这曾经是上一代机型所面临的挑战。而DMC-FZ50即使采用高感光度也能够拍摄10.1百万像素的全分辨率画面。

激发摄影创作力松下DMC-FZ50横空出世

  针对造成画面模糊的主要因素,松下利用其卓越的镜头技术研制出超级光学画面稳定器系统,以便对手部抖动进行补偿——此项功能一直被LUMIX系列相机所采用。除此之外,为了对造成画面模糊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拍摄对象的运动进行补偿,DMC-FZ50还配备了世界首创*的智能ISO控制(以下简称I.I.C.)系统,同时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LSI维纳斯修正引擎III实现了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拍摄能力。将相机设置为I.I.C. 模式时,维纳斯修正引擎III可以自动检测拍摄对象的运动,并对ISO设置和快门速度进行自动调整,使之与拍摄对象的运动和照明条件实现最佳匹配。松下卓越的画面稳定系统让使用者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拍出清晰、鲜明的画面,因为相机能够自动完成所有的操作。

  为了在使用性方面比上一代机型有更进一步的提高,DMC-FZ50配备了新的功能键。它可以起到快捷键的作用,通过它您可以快速设置常用的参数,如拍摄画面尺寸、测光、自动聚焦区域、白平衡以及ISO感光度。相机还新采用了自定义设置功能,它可以保存常用的设置,通过模式拨盘选择此功能就可以马上应用这些设置。2英寸LCD可以翻转180度,无论是采用高角度还是低角度拍摄都能够更加轻而易举地观看拍摄画面。DMC-FZ50还可以兼容和选装TTL外置闪光灯。最后,FZ50的电池工作时间得到了显著延长,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提高了大约29%,一次充电大约可以拍摄360张照片(CIPA标准)。

激发摄影创作力松下DMC-FZ50横空出世

  LUMIX DMC-FZ50忠实地继承了原FZ30曾经受到普遍认同的一些基本规格,如手动聚焦环和手动变焦环,同时还将图像传感器的分辨率提高到10.1百万像素。新型FZ50显著降低了噪波,能够还原出更高质量的影像。DMC-FZ50一定能够激发高端用户的创造力,也必将成为松下 LUMIX高端产品阵营中的一员。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