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LUMIX三箭齐发 松下推出全新FX时尚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9:10 IT168.com

  【IT168 报道】近日,松下推出了新款 LUMIX系列数码相机DMC-FX3、DMC-FX50和DMC-FX07。三款相机均配备莱卡DC 镜头以及光学画面稳定系统MEGA O.I.S.,DMC-FX3和DMC-FX50各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FX07有银色、黑色、粉色和金色四种颜色,每一款都拥有特殊的磨光质地,成为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

  LUMIX DMC-FX3具有6百万像素,f/2.8 3倍光学变焦 (相当于35mm-105mm在35mm相机上),以及最高可达到 ISO 1600的高感光度模式,这一模式可以防止由物体移动产生的抖动,尤其适合拍摄室内的孩子和需要快速快门拍摄的宠物。

LUMIX三箭齐发松下推出全新FX时尚相机

  DMC-FX3的图象处理器中应用了Venus Engine Plus LSI技术来进行完美画面处理,在节能的前提下达到快速处理和保证图象质量。另外DMC-FX3内置了1 3.5 MB 的记忆卡,当电池寿命足够长,在依次充电的情况下可以拍摄320张照片(CIPA),绝不会错过稍纵即逝的珍贵时刻了。

  DMC-FX50和DMC-FX07则是两款具备720万像素,28mm广角f/2.8莱卡DC镜头,3.6倍光学变焦(28mm-102mm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相机。这两个型号同时具备智能画面稳定器,自动开启MEGA O.I.S(光学画面稳定器)以及自动调节高感光度功能。DMC-FX50 还拥有超大3英寸LCD显示屏, DMC-FX07在其精巧的机身上拥有2.5英寸LCD显示屏,适合拍摄室内的集体照,扩大拍摄风景和建筑的画面。

LUMIX三箭齐发松下推出全新FX时尚相机

  为了防止手抖引起的画面模糊,除MEGA O.I.S系统之外,为了补偿另一个引起画面模糊的因素—被摄物体本身的移动,FX50/FX07配备了世界第一*的智能高感光度控制(以下简称I.I.C)以及最高可达ISO1250高感光度(全分辨率能力),同时伴有先进的画面处理器 LSI 维纳斯引擎 III。

LUMIX三箭齐发松下推出全新FX时尚相机

  DMC-FX50的超大3英寸大LCD显示器能够同时显示两张画面,你可以同时对比任何两张照片。你还可以从一个影像中选择9个连续的画框,它们将同时显示并且还可以将其保存为静像。另外,模式拨盘上新增的打印模式使用者可以通过标准配置的USB接线将照相机直接连接到相应的打印机上即时打印出照片。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