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开始大幅度降价 佳能IXUS 65跌得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49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02日消息】佳能的IXUS系列卡片DC从各方面来看已经是日趋成熟了,优雅时尚的外型,不错的成像画质一直让该系列机器处在市场热销DC前列。今天,小编看到市场上有商家将600万的IXUS 65报出了2600元的低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中关村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502,82539552。

开始大幅度降价佳能IXUS65跌得厉害


正视图

  佳能IXUS 65拥有一颗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高品质佳能UA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9,4倍数码变焦能力。最强3cm微距拍摄能力。它最高ISO达800,保证了低光环境下的拍摄质量。另外,机身还配备了强大的佳能DICIG II影像处理器、iSAPS技术和9点自动对焦功能,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

开始大幅度降价佳能IXUS65跌得厉害


顶部图

  IXUS 65背部配备了一块3英寸17.3万像素的LCD。正是由于配备了3英寸的LCD,所以它的光学取消景器也正式“下岗”了,让它成为了IXUS系列第一款不带光学取景器的DC。还提供640×480 30fps的有声视频短片拍摄功能,而且大小仅受到存储卡的限制。储介质使用SD存储卡和MMC卡,且具有16MB的内置存储卡。

开始大幅度降价佳能IXUS65跌得厉害


背部图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