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2倍光变性价比超高 JVC摄像机仅2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10 中关村在线

  【成都行情】数码产品的竞争,从表面来看就是参数的竞争,各种各样的较量无一不体现在参数上。正当DC在争夺长焦王称号的时候的,DV业内也上演着相同的一幕。今天我们看到的就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DV,具有32倍光学变焦的JVC入门级D350AC,如今价格再度下跌,卖到了2400元的超值价位。

32倍光变性价比超高JVC摄像机仅2400元

外形线条流畅

32倍光变性价比超高JVC摄像机仅2400元

D350AC

  D350AC采用传统闪光银色塑料外壳,整体线条简洁、圆滑,各部分形状过渡自然。机身上的32倍光学变焦字眼格外突出。机器整体握感不错,能紧密的和手掌接触,保持了拍摄的稳定性。

  D350AC采用一块1/6英寸CCD,有效像素68万,水平解析度为520线,其镜头为消费类DV中少有的32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2.0。D350AC的显示屏为2.5英寸,11.2万像素,并且带有彩色EVF取景器辅助取景,支持的存储介质为miniDV带,输入输出接口包含IEEE1394、AV接口和S端子IEEE1394、AV接口和S端子。

32倍光变性价比超高JVC摄像机仅2400元

2.5寸液晶屏

32倍光变性价比超高JVC摄像机仅2400元

D350AC

  总体而论,D350AC的配置只能算一款入门机型,拥有的32倍长焦镜头和低廉的价格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现在它的价格仅为24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经销商:天航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  :成都@世界1F C-10
电话  :028-668832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