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服务没有终点,满意才是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50 IT168.com

  继前不久推出VIP会员“5寸5毛6寸6毛活动”之后,国内领先的世纪开元网上冲印(http://www.36588.com.cn/)近日又有新的优惠推出。从2006年8月1日开始,原来只针对济南市用户的“照片免费送回家服务”将正式开始向国内所有的网上冲印用户推出。敬请关注!

  为了给外地网上冲印顾客提供更周到、更细致的服务,世纪开元网上冲印准备了多种配送方式,其中包括挂号印刷品、异地速递、省内速递、速递包裹、EMS等。自本次优惠活动开始之后,凡是济南市以外国内所有的网上冲印用户,只要您每次订单冲印照片总数超过50张,就可以享受免除3元配送费用的优惠,这样如果您选择挂号印刷品的配送方式,您的订单就可以得到免费配送。如果每次订单冲印数量超过100张,就可以享受免除6元配送费用的优惠,这样山东省内的网上冲印用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省内速递’方式配送,基本可以保证照片在48小时内送达。山东省以外的用户则可以在总费用中免除6元配送费用后进行配送。

注:所有优惠的配送费用均不能用于冲抵照片冲印费用。

  近期我们还将针对网上冲印顾客推出更多的优惠措施,请大家多多关注本站的网上冲印最新动态。

  请把您满意的服务告诉您的朋友,把您不满意的服务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享受精彩的数码影像生活!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