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银黑诱惑 LG液晶RT-32LZ50只要79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56 天极yesky
柏杨 

  【天极网上海2日消息】在平板电视里面,LG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近日,笔者在附近的卖场中看到一款LG 32英寸的液晶电视RT-32LZ50降到7999元,跌破了八千元的大关,在国外品牌产品之中价位相对低廉,很具性价比,“跳水”运动在LG身上得到了体现。

  LG RT-32LZ50液晶电视采用了银黑双色套色设计,白色音箱集成在屏幕两侧,一体化设计显得紧凑灵巧,更突出大屏幕的纤薄,与黑色窄边框相互映衬,时尚大气。LG RT-32LZ50液晶电视的重量和厚度都比较让人满意,不包括底座重量只有17.7kg、厚度只有116mm,非常适合家居搭配。

银黑诱惑LG液晶RT-32LZ50只要79XX元

  LG RT-32LZ50液晶电视采用LG-飞利浦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450nit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8ms的主流响应时间以及176度可视角度,可以支持480i、480P、720P、1080i等多种影像格式。LG RT-32LZ50液晶电视采用XD视频处理引擎,搭配基调平衡技术保证色彩的柔和自然,画面清晰、干净利落。拥有S-IPS真彩广视技术,提高有效的可视角度;同时,配备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有效过滤杂讯信号的干扰保证画面清晰自然、干净利落。

  在音响方面,LG RT-32LZ50液晶电视采用输出功率为7W*2的内置扬声器,还搭配了DASP声音环绕、声音状态记忆、自动音量调节等功能,出色的表现了电视音响的效果。

  在接口上,LG RT-32LZ50液晶电视除了拥有正常需要的视频、音频、分量端口外,还拥有DVI输入和VGA电脑输入,并且LG RT-32LZ50液晶电视还可以进行集团监控。

  点评:LG RT-32LZ50的画面清晰稳定,层次丰富,细节表现也非常清晰,诸如鸟的羽毛等都能完整地显现。其色彩鲜艳亮丽,人物肤色表现自然,运动画面的显示也比较稳定、流畅,画面也比较干净,基本上没有残影和拖尾现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