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体验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1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近日,笔者从国内移动存储第一品牌,已连续五年取得U盘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著名数码及移动存储厂商aigo爱国者获悉,为了加快爱国者自主开发的国人自有知识产权新一代U盘——爱国者智慧棒在大众中的普及速度,从8月1日开始,爱国者智慧棒将在全国大规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金牌品质体验月”活动,届时将有多项优惠措施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品质、实惠兼而得之。


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体验月”启动!

  爱国者智慧棒是在立足于传统U盘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中国人自有存储标准”,以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了贯彻“金牌品质”的产品理念,爱国者智慧棒一直以来从各个层面严把质量关,以此保障消费者数据的绝对安全。在闪存芯片上,爱国者智慧棒坚持只采用10万次以上擦写的A级闪存,决不采用普通U盘常用的B级易损闪存;不仅如此,一款合格的智慧棒还必须通过每小时600次的反复插拔测试、96小时75度高温测试、96小时零下25度低温测试、震荡测试、压力测试、扭转测试等多项严格测试,这样,爱国者智慧棒即便是在三米以上高度自由落体,也能保障里面的数据安全无恙,让你从此再也不必担心失手损坏的危险。

  “小身材、大智慧”是消费者对爱国者智慧棒的最多评价。爱国者智慧棒薄至3毫米,仅重3克,可轻松放置在钱包及名片夹里面随身携带。优质闪存搭配上高速USB2.0接口,爱国者智慧棒数据传输速度也令人赞不绝口。

  爱国者智慧棒“金牌品质体验月”系列活动期间,将在全国各大IT卖场开展多场路演活动,现场教你如何识别劣质U盘,并可现场试用体验智慧棒作为新一代U盘带来的超级便携、快捷、安全。活动期间,购买爱国者智慧的消费者,不仅可以获得超值惊喜价格,更可获赠价值不菲的智慧棒专用口袋夹,以及超值软件大礼包!

  爱国者智慧棒实行一年保换、全国联保、终身维护的阳光服务,全球存储速度最快的智慧棒133X(倍速)也即将上市,一如既往的“金牌品质”,敬请期待你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