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精品大看台 六款热点DC市场关注度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2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特色功能精品甩卖:价格调整还有送超值大礼

  市场关注指数:★★★★★

  由于促销的机器相当丰富,因此想让消费者关注自己的产品,你一定要做得与众不同才成。在这一背景下,那些特色功能数码相机更加让人关注了。

  现在的数码相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厂商的产品给消费者非常多的选择,超高像素、超大屏幕、防抖、高感光度等功能往往最让普通消费者看好,因此那些拥有特色功能的产品更加好销,而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时下售价2180元送1G卡和充电套装,是时下让人相当关注的一款精品。

  这款产品不仅有更实惠的促销方式,而且性能出色,佳能A610有效像素为500万,具有4倍光学变焦和4.1倍数码变焦,35-140mm焦距,其实际焦距在7.2-28.8 mm,对焦方式分为TTL自动对焦、9点AiAF、单点自动对焦(任意位置)和手动模式,5-50cm微距和1cm的超微距拍摄,最大光圈范围在F2.8-F4.1,15-1/2500秒的快门速度,每秒2.4张连拍。

精品大看台六款热点DC市场关注度排行

佳能A610

  它比较适合初学,曝光模式可分为全自动、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人像、夜景、My Color(9种预设)、拼接辅助、动画、场景。配合多种拍摄模式尽显专业性能。感光度范围有自动、ISO 50、ISO 100、ISO 200、ISO 400。三种白平衡调整和7种预设功能。A610拥有一块11.5万像素2英寸液晶屏,翻转功能使它在拍摄角度上更加随心所欲。它的体积为105×66×49mm,重量为235g。

  可见,这款产品之所以卖得好,一是拥有专业的品质,是佳能力作之一,同时目前到了放假期间,不少学生也要买一款数码相机准备旅游,这款佳能A610的促销套装,即佳能A610+512SD+充电套装+包+三角架=2180元,确实值得你选购,它是新的A系列PowerShots 拥有G系列的表现,结合A系列一贯受人称道的手动功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简直无可挑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精品大看台 六款热点DC市场关注度排行
·600万像素依旧是市场主流
·长焦DC依旧充满魅力
·尼康数码相机渔人得利
·最先进机身防抖精品
·小巧DC推出更好的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