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Pod新成员 蓝色极光真空管售价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近日,日本的thanko公司推出了型号为iBlueTube的扩音器产品,这款类似于真空管设计的扩音器由两个喇叭组成。iBlueTube高达42800日元(约合2910人民币元)的售价却令人吃惊,这比苹果电脑推出的iPod Hi-Fi还要贵出不少。

  iBlueTube的最大特点在于两端设置的LED灯,在与电源连接后便可发出蓝色的光,通过坞口的连接可iPod进行充电。


iPod新成员蓝色极光真空管售价三千元
iBlueTube

iPod新成员蓝色极光真空管售价三千元
iBlueTube

iPod新成员蓝色极光真空管售价三千元
网上预定价为39800日元,约合2706元人民币

   此外,通过附带的遥控器便可进行播放/暂停,音量,跳过邓操作,所以坐在沙发上便可享受音乐。BlueTube的外形大小为295×130×68mm,重量为650克。thanko公司表示将在8月下旬正式开始出货,目前只在网上接受预定。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看ZOL MP3频道或者查询ZOL产品库。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800耳机(评测文章),市价168元。 如确认自己已经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