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低价更无敌 尼康D50单机仅5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5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现在低端单反相机市场可以说是暗流涌动,表面上看,似乎佳能、尼康都对索尼新单反无动于衷,但是在背后的激烈动荡却是难以完全掩饰的。今天我们就看到尼康的低端单反机型D50有动作了,商家介绍,现在D50单机的价格已经滑落到5200元!

[广州]低价更无敌尼康D50单机仅5200元

  尼康D50是尼康低端单反的主力机型,它的外形和一般的单反相机相比要小巧得多。它的体积只有133x102x76mm,重量只有540克。虽然D50的体积“娇小”,但它的性能可不含糊。尼康D50采用610万像素CCD传感器,快门速度范围设计在30秒~1/4000秒之间,除去了像D70那1/8000秒过高的速度。闪光同步速度达到了1/500秒。ISO方面D50选择范围在200~1600之间,还可以实现自动感光度识别功能,也能支持手动设置。尼康D50采用的5区式自动对焦系统,且支持尼康镜头群,焦距转换倍率依然是1.5。

[广州]低价更无敌尼康D50单机仅5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尼康D50具备第二代3D彩色矩阵测光功能,可以获得更加准确的曝光和白平衡,该系统使得D50的测光与白平衡准确率比D70有相当大的提高。D50对于快速抓拍和连拍运动图片都十分适用,这原于它那只有0.2秒的启动时间,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开机的等待时间、真正做到了即开即拍,其连拍速度为2.5张/秒,而且最大可连拍137张之多。

  在尼康D50的机背处,有一块面积为2.0英寸,1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并不理想,但是节约了成本。存储方面,尼康D50支持SD卡存储。电池系统使用EN-EL3锂电池供电,在充满电的情况下D50可以拍摄约2000张照片,续航能力相当突出。目前这款单反机型的售价已经跌至前所未有的5200元,想要升级自己装备的朋友不妨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广州天河路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G136档,咨询电话:020-87509413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