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必有一款适合您 299元超低价MP3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微星 MS-7250(1G)   1G/299元

  微星产品的质量一向值得信赖,早期曾推出过像MS-6515等经典产品,进入视频MP3时代后,表现同样出色。在价格上也走在很多品牌前面,其中MS-7250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这款MP3的型号为微星MS-7250,和前两款公模外形不同,这款MP3的独模结构更能吸引人。做工也非常精致。48×39×12mm的三围即使MM们使用也极为合适。

必有一款适合您299元超低价MP3大搜罗(3)

 微星 MS-7250(1G)   1G/299元

  MS-7250 采用了1.5寸彩屏,6万5千色的表现比较不错,足以应付视频文件及图片浏览需求。

  MS-7250支持AMV电影视频格式播放,并兼容MP3等音频文件。内置FM收音,支持校园广播。这是前两款所不具备的,性价比更高。

必有一款适合您299元超低价MP3大搜罗(3)

 微星 MS-7250(1G)   1G/299元

  微星MS-7250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播放时间和市面上同类产品高出不少,可提供最大10小时的播放时间。

  编辑观点:微星MS-7250外形小巧,功能也能够满足主流要求,内置FM收音和超长的播放时间是它的两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必有一款适合您 299元超低价MP3大搜罗
·纽曼 音影王M812
·微星 MS-7250
·DEC中恒 A410
·昂达 VX929
·歌美M9
·优百特 X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