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对劲爆 iAUDIO 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4 天极yesky

● 上手指南

    要在A2上浏览Office文档需要两个步骤。

    首先是更新固件:将A2连接到电脑,然后将下载到的固件压缩包内的三个文件解压缩到A2硬盘的根目录下,然后断开与电脑的连接。在关机状态下,按住导航键并打开电源,A2会自动进行固件更新,更新完毕后重新开机即可使用最新版本固件。
 
    接下来需要使用COWON公司提供的mTrans软件来将想浏览的文档转换成A2可以支持的CSD格式文件。从iAUDIO官方网站下载mTrans(最新版本为1.0,体积为8.4MB)并安装,这个过程中会向系统添加一台虚拟打印机。需要注意的是,mTrans只支持Windows 2000/XP/2003版本,在Windows 98系统下无法使用。

    安装完成后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并启动mTrans。它的界面非常直观(正方形界面倒是吓了我们一跳),分为上下两栏,上栏是选择源文件及转换精度,下栏是选择文件名及存储路径。不过我们发现它并不支持文件拖放,这一点有点儿不爽,期待下一版本的改进。

绝对劲爆iAUDIO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设定完成后点击“Convert”按钮即可开始转换,转换的速度比较快,22页的Word文档(包含约7000字、30张图片)转换成CSD文件仅耗时20秒左右,由此来看虽然多了转换这一步骤,但是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此外,在默认转换质量(For Mobile)下,转换前的DOC文档为1.21MB,转换后仅为376KB。在使用这一质量时,转换出来的文字在70%-300%缩放比例下均能清晰显示,而图像质量则大打折扣。如果要转换的文档中包括较多图片而你又想看它们的话,那么建议使用比较高的转换品质。

    四种转换品质依次到高的显示效果如下:
For Mobile(耗时20秒,文件体积为376KB):

绝对劲爆iAUDIO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Standard(耗时约30秒,文件体积为654KB):

绝对劲爆iAUDIO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High Quality(耗时约38秒,文件体积为1.125MB):

绝对劲爆iAUDIO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Best Quality(耗时约38秒,文件体积为4.275M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对劲爆 iAUDIO 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
·绝对劲爆 iAUDIO 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2)
·绝对劲爆 iAUDIO A2升级后可看Office文档(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