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小降50 罗技激光鼠标V450出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0 IT168.com
作者:汇融   

     【IT168 北京行情】作为世界领先的电脑鼠标制造商罗技,今天这款笔记本无线激光鼠标V450到货,它采用了很多先进技术。售价4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北京]小降50罗技激光鼠标V450出新低
罗技 V450 包装
    V450采用USB接口发射器,并应用了2.4GHz无线技术,相对于以前的27MHz无线技术而言,它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更快的传输速率和更大的有效距离。
  
[北京]小降50罗技激光鼠标V450出新低
罗技 V450 正面
     V450鼠标底部有一个电源开关,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关闭,为笔记本节约电能。
[北京]小降50罗技激光鼠标V450出新低
罗技 V450 侧面
     V450采用完全对称设计,整体小巧,携带方便。配备罗技的倾斜滚轮,具有缩放及滚动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完成滚动浏览和图像的缩放显示。  

产品型号:

罗技V450
参考价格:460元
联系地址:中关村鼎好4295室
咨询电话:010-62699416/8269892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