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数量有限 索尼T7 2300元亏本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0 IT168.com
作者:汇融   

    【IT168 北京行情】索尼T7是一款抄报数码相机,仅1.5厘米的机身造就了索尼T7的经典。今天笔者在经销商那里了解到,商家有一批因保管不善,造成包装破损的T7要亏本销售,商家报价2300元,比市场上的2700便宜400元,包装对于家庭使用没有什么影响,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北京]数量有限索尼T72300元亏本甩卖
索尼T7 正面

   索尼T7机身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有银或黑两种颜色,采用了镜头滑盖设计,关闭后得到更好的保护。
[北京]数量有限索尼T72300元亏本甩卖
索尼T7 背面
    索尼T7采用510万有效像素1/2.4英寸Super HAD 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592x1944,在保证质量得情况下,可打印A4幅面得相片。采用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8-114mm,光圈范围是F3.5-4.4。机背配备了一块23万像素2.5英寸TFT LCD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索尼T7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X480的30 fps的有声短片拍摄,动画格式为MEPG VX,方便日后的刻录,保存。

编者点评:

    索尼T7作为一款时尚超薄卡片机,在性能上也表现不俗。最近一段时间索尼的

数码相机货源比较紧张,T9、T30纷纷涨价,这款包装破损的索尼T7售价仅为2300元,还是很超值的,不过购买这样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多少有些风险,笔者建议向经销商索要完整的发票和收据,去索尼售后进行检测,检测是免费的,经过检测没有问题的相机是可以享受索尼的正规质保的。

产品型号:索尼T7
参考价格:2300元(因包装破损)
推荐商家:邱氏数码 四通1101室
咨询电话:010-6261011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