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款新镜确定发售 适马新一轮攻势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3 IT.COM.CN
作者:cynicker

日前,适马发布了旗下四款镜头的发布时间和售价,其中佳能和尼康的卡口已经确定,但是索尼和宾得却仍然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最近,适马这个副厂镜头生产大户的出镜频率很高,估计是看到目前数码单反市场的暴涨,对于镜头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所以不仅在旧款镜头的生产上供货充足,在新镜头的研发和推出速度上也非常迅速。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4款新镜头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情况。

4款新镜确定发售适马新一轮攻势开始
30mm F1.4 EX DC HSM:8月10日上市(57750日元)

4款新镜确定发售适马新一轮攻势开始
Macro 105mm F2.8 EX DG:9月上市(68250日元)

4款新镜确定发售适马新一轮攻势开始
APO Macro 150mm F2.8 EX DG HSM:9月上市(103950日元)

4款新镜确定发售适马新一轮攻势开始
APO 50-500mm F4-6.3 EX DG HSM:8月下旬上市(173250日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