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想要一拼 东芝等离子42WP56C掉得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2 万维家电网
   东芝这款42英寸等离子42WP56C上个月还在有些卖场打出11990元的限量销售,可是周末小编在大中的卖场看见东芝42WP56C等离子的普通标价就只有10980元了。可见,在液晶和等离子的斗争之中,等离子的价格还真是掉得快。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主体上采用银灰色的基调。外观上采用流线型的造型设计,边角全部圆弧化处理,造型风格时尚自然,突出空间的融合力与亲切感,极具朴素的典雅,又不缺少贵族气质。

想要一拼东芝等离子42WP56C掉得快

东芝42WP56C

等离子电视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分辨率,10000:1的高对比度,1500nit的亮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东芝的“数字新头脑”(MetaBrain)高速显示芯片,全数字图像处理系统,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系统,通过逐点亮度和对比度调节保证还原优质的画面色彩和亮度。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对DVD播放也做了一些加强,通过MPEG降噪、色彩信息修正、串色抑制技术专门来优化DVD输入信号,减少信号传输中的损失,保证DVD画面还原自然清晰。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装有四个重低音喇叭、两个高音喇叭以及拥有WOW三维环绕虚拟立体声系统、复式NICAM丽音数码立体声和Jet Slit扬声器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真实、立体感强的伴音效果。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还拥有RGB输入、AV端子输入输出、色差端子输入等,满足基本应用的需要。

    小编总评:从目前来看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它在性能上比较一般,分辨率才852*480,属于比较低的了,并且还没有HDMI或DVI数字接口和画中画等功能,相信若是国内牌子的话早就降到九千甚至八千以下了,所以想买这款等离子电视的消费者还可以再等等,小编个人认为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降到八千左右才会体现出它的

性价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