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当仁不让 值得关注的精品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49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6年已经过半,各大品牌已是相继推出了各自系列的升级机型,有些在以前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改变,有些则感觉只是简单的升级,不过无论是何样的升级,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看重的还是价格与质量。旧款机型虽然也许在某方面比如说像素上不如新款机型,但性能绝不会逊色多少,而且更重要的是价格上会相对低许多。下面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仍旧出色,值得购买的旧款机型。

  佳能S2IS(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

当仁不让值得关注的精品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 PowerShot S2 IS

  尽管目前佳能公司已推出了佳能S2 IS的升级机型S3 IS,但可以说,相对功能已相当完善的S2 IS而言,S3 IS只是作了在像素和显示屏尺寸以及感光度方面的简单升级,如果不盲目追求高像素和高感光而看重实用的话,那么随着S3 IS上市而在价格上有所调整的S2 IS会是长焦机中不错的选择之一。

  S2 IS采用了与S3 IS同样尺寸的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500万,虽然在流行高像素的今天,500万已有点落伍的味道,但事实上最大分辨率2592×1944的图片拍摄对于家用已经足够了,而且在搭载了佳能引以为傲的DIGICⅡ图像处理器后,画质也相当让人放心。机身背面配备了比较受欢迎的可旋转显示屏,但1.8英寸11.5万像素的规格不免让人略感遗憾。

  不过在其他方面,S3 IS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拥有一支12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置了佳能独有的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USM超声波马达,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7-F3.5,快门速度15-1/3200秒,机器启动速度1.4秒,连拍速度达到2.4张/秒。另外,S3 IS支持全手动操作,具有18种场景拍摄模式,支持最高640×480,30fps的动态短片摄录,还具有强大的0cm超级微距功能。

  价格上,S2 IS目前的售价为3380元,因为S3 IS的上市,此款机器的价格已经有了明显的下调,虽说已是过气机型,但是性能丝毫不弱于新上市的S3 IS,如果对于S3 IS的高价承受不了,那么S2 IS则会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当仁不让 值得关注的精品数码相机导购
·三星i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