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情定理光R4 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8: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七夕七月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从鹊桥渡天河相会的日子。人们心中的织女是个勤劳善良、心灵手巧的天仙,所以七月七这天晚上,年轻的姑娘和少妇都要出来行拜祭的礼仪,并向织女乞巧,希望自己也能像织女一样有双灵巧的手,有颗聪慧的心,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如今的七夕呢,成了中国的情人节。此时相爱的人会走在一起,一起渡过这个美好的日子!

  如何能更好的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呢?如果当年牛郎和织女能拥有一台数码相机,就不用苦苦等到每年的七月七才可以相见,彼此的面容也不会只有那天才能看到。选台数码相机记录下彼此的面容,当两个人特别靠近时才能体会到那种真正幸福的美。让你的面孔和他的面孔轻轻靠近,用相机记录下你们甜蜜的合影照吧!现在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目前市场上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数码相机——就是理光家族R系列的全能卡片机理光R4。

 


情定理光R4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情定理光R4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说起理光家族的R系列产品一直是随身携带的家用精品。大变焦兼顾超广角,以及1cm超微距功能一直倍受消费者的宠爱。这样一款多功能的卡片DC无疑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理光R4的功能更是没得说:具有了目前家用的主流像素——6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同时支持3:2比例的拍摄。同时拥有最强的28mm广角绝对适合你与情人自拍合照,可以想拍多少就拍多少,直到满意为止,记录下彼此幸福的笑容。7.1倍光学变焦更加适合人像拍摄,可以做到突出主体,模糊背景的效果。可以把你的情人拍的更加美丽。而且具备CCD防抖技术,防止因开启大变焦而造成的图像的抖动,避免了因抖动而造成的画面的模糊,使你的拍摄更轻松完美。其具有了1cm的超微距能力,近距离的美更是不同凡响,同时使用微距功能时可以开启防抖动功能,以免抖动造成图片模糊;而且用1cm超微距来拍摄人像,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极速的快门时滞,不会错过情人任何美丽时刻,轻松录入相机内。在感光度方面,分为ISO64/100/200/400/800等5档。

情定理光R4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功能上理光R4支持间隔摄像、有声摄影等多种功能,可玩性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还具有包围曝光选项,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连续拍摄不同的曝光值的照片。理光R4还可以用短片记录下两个人的快乐时光,回味无穷。理光R4还具有第二代高速影像平滑引擎和角度修正功能, 可使歪的角度修正为正面。它在前作R3的基础上对色彩,画质,测光系统,白平衡,噪点和紫边的控制都做了非常好的调整,使得理光R4不管在操作性能上还是实际表现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让您和您的情人轻松的拍摄就可以得到满意的作品。

  另外其存储介质为SD卡,内置锂离子可充电电池。充电后可以拍摄350张左右,可以想拍多久就拍多久,不用提心电池断电而影响拍摄情趣。理光R4还配备了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更加方便清晰取景。其三围尺寸为95×53×26㎜,体重约为135克。外观色彩方面选择更多,有银色、黑色、冰蓝色和类似巧克力冰淇淋的夏日古铜色外观以供选择。现在购买理光R4市场售价仅需:2650元,就可拥有一款全能的卡片机。而且还随机送512M金士顿SD卡,更加实惠哟!这个七夕让我们尽情记录下美好的心情吧!

情定理光R4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情定理光R4七夕好礼送给有情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