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爆降千元!三星VP-D303i跌至2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5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三星的DV虽说没有松下、索尼、佳能等品牌来得声名显赫,但是在外型设计和镜头表现方面可以说是毫不逊色的。前一段时间,三星的VP-D103i就打出促销,结果引起抢购风潮。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三星的D303i也开始促销,比起上次促销的价格来,这款D303i一降就是一千多元,降幅相当惊人。最近有购买入门DV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广州]爆降千元!三星VP-D303i跌至2480

  这款三星VP-D303i三星VP-D303i的外形还是不错的,显得非常紧凑,能够比较方便地拿在手里,银色外观显得比较时尚。该机器的操作按键主要集中在了机身的侧面和后部,设计比较合理。

[广州]爆降千元!三星VP-D303i跌至2480

  配置方面,三星VP-D303i采用了一颗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20倍光学变焦、900倍数码变焦,光圈为F1.6-F2.2,焦距为f=2.3-46mm。另外,还搭载了一个2.5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约12.3万像素。存储方面,D303i支持MS记忆棒,MS Pro记忆棒,DV磁带。在取景方面,它还配备了彩色取景器,约11.3万像素,方便用户取景。

[广州]爆降千元!三星VP-D303i跌至2480

  总的说来,这款DV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简易Q功能,方便操作;20倍光学变焦范围;还配有彩色取景器。这些都是相当人性化的配置。现在这款DV的售价从原来的3500多元降到现在的2480元,堪称超值。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一楼108档看看,咨询电话:020-87589260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