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带着R40畅游香港 看雄伟午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20 IT168.com
作者:清流   

  趁暑假期间, 跟两个朋友和我刚买的小R40去了一趟香港玩了几天。凑个热闹去看午炮, 光知道在铜锣湾海边, 但是就是找不到路去, 恰好看到路牌上写着怡东酒店地道过去…… 地道在那啊!!! 看着快到十二点, 既焦急, 又热。幸好酒店的员工很热心, 带我们去了地道入口。地道是长长的咸水管, 虽然时间无多, 但也不放过先来拍一张。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果然是28mm广角的, 长长的咸水管拍的多有震撼力。
终于看到午炮了! 刚好看到炮手在调试着。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在等着的时间, 也拍一下四周的景色, 香港的小游艇, 真想去坐一坐。用5.7倍长焦拍摄, 其实小游艇停的位置挺远的。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不知道这是什么旗, 不过配上蓝蓝的天挺好看。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在我还在左看右看, 拍这拍那的时候, 突然 “砰” 不声巨响, 把我吓坏了! 都还不懂来反应, 不过也总算拍下放炮的一刻, 还好R40的比我反应要快!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汗流浃背的站在烈日当空下守候着, 也是为了这一刻, 若错果了的话就太可惜了! 午炮放完后, 就开放给游人入内参观了, 来一支午炮大特写和午炮全景!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带着R40畅游香港看雄伟午炮

 在大晴天下拍摄当然不是太难, 不过 R40 给我带来的快速反应、28mm广角的震憾、5.7倍长焦的方便、1cm微距的细腻确实令人心仪。就是因为 R40的快才没错过精彩放炮的一刻呢, 我朋友就错过了, 嘻!!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