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DC565Wi “豪华版”入门级摄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33 天极yesky
ing 

  说到入门级摄象机,往往是价格便宜、功能简单、使用方便的DV产品,而由于这些功能的存在,入门级摄象机一般是是普通消费者最常选择的产品,也是相对低端的产品。但是当一款产品具备入门级产品价位,却拥有着百万像素、超大变焦、超强兼容性等豪华功能时,它是不是也应该被称为是“豪华版”的入门DV呢?与受到广泛关注的兄弟产品DC16x系列相比,三星DC565Wi是个很低调的家族成员,但是同样出色的功能配置和性价比优势使的它的豪华特征渐渐显现出来。

三星DC565Wi“豪华版”入门级摄象机

  与DC16x系列一样,DC565Wi也是一款专为家用消费者设计的DVD摄像机,更高像素CCD则更加适合家中有大屏幕电视的消费者。DC565Wi同样是以DVD光盘为存储介质,并且可以使用DVD+R双层刻录,最大可达2.6GB,其中使用XP、SP:、LP进行录制各可使用:约35分钟、约53分钟、:约106分钟,空间更大。同时,拍摄时内容会直接刻录在光盘上,大大简化了后期加工的过程。DC565Wi每次拍摄时程序会自动搜寻光盘的空白区域进行刻录,绝对不会出现错删带子的现象,从而存储更安全。回放更是方便,每次拍摄都会生成一个索引,寻找、播放都十分简便。另外,三星DC565Wi也都配备了四合一插槽,这样既可以把拍摄的照片存储在光盘上,也可以存储在记忆卡上,同时四合一插槽能够兼容 MS、MS Pro、SD、MMC四种卡,从而使得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也能节约成本。

  DC565Wi具备2.7英寸、23万超高像素的宽屏LCD,可以更准确的反映色彩和场景,带给用户真实的记忆。像电影的宽屏一样,16:9的比例可以将一般DV镜头两面顾及不到的景物一起收纳进来,增加了拍摄的容量,还不会影响到在正常的播放媒介中的比例,观看的时候也能享受“剧场版”效果。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像素和焦距这两点作为观看和拍摄的各自重要依据,决定了这款DV是更侧重哪个方面。现在,让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比较,看看他们之间的具体不同。

  百万像素:与DC16x系列的80万像素相比,DC565Wi 110万像素的CCD自然更胜一筹,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门级产品具备80万左右的像素,已经足够满足旅游、家庭拍摄的使用了,但是DC565Wi选用了110万像素CCD,自然是为了考虑对图象画质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随着家庭电视尺寸的加大,百万像素以上的DV更能完美的完成回放任务。

  超大焦距:2006年,三星所有的DV产品基本都配备了超大光学变焦,DC16x系列甚至配备了33倍光学变焦,这不仅是DV发展趋势,也是家用产品逐渐走向高科技,走向专业化的必经之路。与市场上百万像素的DVD摄像机所采用的10倍左右光学变焦不同的是,三星DC565Wi配备了26倍超大光学变焦,对于一款注重播放和观赏效果的DV来说,如此大的光学变焦实在是出乎众人意料,加上配备的数码影像稳定器和平衡装置,在距离拉远的时候也能保持DV拍摄的稳定性,达到不损失画面质量就可以拍摄到精美画面的效果。

  另外,DC565Wi其他功能及配置几乎与火爆销售的DC16x系列一模一样,包括广受关注的外型和人性化操作模式,机身大小也恰倒好处,布局合理,即使是初学者,也能按照相关示意,轻松得到极佳的拍摄效果,大大简化了操作,这些种种贴心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也加大了这款DV的“豪华”指数,变得更加实用、方便。我们有理由相信,与之前发布的DC16x系列一样,DC565Wi也必将成为2006年DVD摄象机市场的热销产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