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尼康机身富士色彩 S3让你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3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FinePix S3 Pro是一款广受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所期待的数码单反相机,是富士公司在数码单反相机市场挑战尼康、佳能的鼎力之作。虽然已经上市两年,但其优异的性能,以及出色的色彩和现在的新机比毫不逊色。今天在市场看到一台S3 Pro,机器底部边缘轻微痕迹,其它地方都很新,使用不多,保守打94新,功能全正常,无维修史,无坏点亮点,配件:原背带,中文说明书,USB线,AV线,机身盖,一套报价7200。

[广州]尼康机身富士色彩S3让你兼得

    FinePix S3 Pro是2002年6月发布的富士FinePix S2 Pro升级机型,属于富士专业级单反

数码相机的第三代产品。虽然FinePix S3 Pro与FinePix S2 Pro一样,依旧是以尼康的中档单反相机F80的机身作为基础,但谢天谢地的是这次终于拥有了竖拍手柄。外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一样看上去很难令人相信FinePix S3 Pro这款相机竟然是根植于尼康F80。

[广州]尼康机身富士色彩S3让你兼得

    FinePix S3 Pro这款数码单反相机上,搭载了富士新开发的第四代超级SuperCCD SR II影像处理器,这也是SuperCCD SR II影像传感器的首次应用。虽然SuperCCD SR II影像处理器的面积仍然是符合尼康DX Format的APS(23×15.5毫米)尺寸,但因为SuperCCD SR II影像传感器的每个像素,都具有“普通感光度”S像素和“低感光度”R像素两个感光单元,其中S像素拥有617万个感光单元、R像素也拥有617万个感光单元,所以在输出像素与FinePix S2 Pro的1200万像素相同的同时,FinePix S3 Pro能够拥有比FinePix S2 Pro更高的动态范围。

[广州]尼康机身富士色彩S3让你兼得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74016。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城C1-20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