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千万像素薄如卡片卡西欧Z1000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3:03 ezIT
作者:守望孤星  

【ezIT行情】在卡片相机领域,卡西欧一直是引领潮流的代表。超轻超薄的机身设计、大尺寸LCD显示屏的使用,超强电池续航能力等功能都是卡西欧最早应用起来的。卡西欧前不久推出了1000万像素的Z1000(),虽然它只能算是全球第二款千万级别的民用相机,但在卡片相机方面仍然是第一款。近日,它跌到了3050元。

千万像素薄如卡片卡西欧Z1000大跌

  卡西欧Z1000整体的直线型设计轻快而明朗,机身的棱角部分做了圆滑处理,手感很好。它采用了全金属结构,表面采用了时下较为时尚的磨沙处理工艺,更具时尚魅力。它的机身重量约139克,外型尺寸是:92×58.4×22.4 mm 。

千万像素薄如卡片卡西欧Z1000大跌

  Z1000配备了一块1/1.8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镜头为宾得SMC镜头,最大光圈为F2.8-5.4,内含7片5组镜片,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它也同样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XILIM 引擎,它包含了防抖DSP,快门速度正常模式下可以达到1/2--1/2000sec,夜景模式下为4--1/2000sec,光圈数为F2.8-5.6。

  小巧的卡片式相机极少能提供手动功能,但Z1000的场影模式却多达37种,能够更大程度上的满足用户的拍摄需要。

千万像素薄如卡片卡西欧Z1000大跌

  背面,卡西欧Z1000拥有一个2.8英寸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23万像素,同时它可达到约 1200 cd/m2 的超高亮度输出,在户外浏览监视屏更方便。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