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柯达外包DC业务专题 > 正文

[广州]入门首选机 柯达C643低价狂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4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柯达在今年PMA大展上发布了柯达C643与柯达C533,其中C643就是其中性能较高的一部DC。虽然定位于入门家用,但在性能C643丝毫不逊色于一些产品定位较高的机型,C643只是在某些功能上有所简化而已。目前这款相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价格也有所下调。今天我们看到针对这款相机的促销,内容是价格降到了1690元,另外商家还附送一张512MB的存储卡和充电套装。

[广州]入门首选机柯达C643低价狂送礼

  柯达C643的像素水平为610万,3倍光学变焦镜头,5倍数码变焦能力,支持30fps的VGA动态短片的拍摄。C643支持自动、肖像、运动、风景、夜间肖像、雪景、海滩、烟花、自画像、特写、逆光、孩童和聚会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支持最大640×480(30fps)有声短片拍摄功能,较大的桢数保证了画面的流畅。 

[广州]入门首选机柯达C643低价狂送礼

  C643的背面配有一块高达2.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这是以前在C系列中所不曾见到的。也给这款入门级机型带来了更为舒适的视觉享受。C643有一个很特殊的功能,就是照片恢复功能,可以还原被错误删除的照片。这对于家庭用户保留珍贵照片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只能还原刚刚被删除的一张照片,如果你把全部是照片都删除了又想把它回复回来的话,它还是难以做到的。

  这款新款机型像素达到了600万,最大的打印尺寸可以达到50*70厘米。就算家里要打印大一点的照片也没有问题。现在这款相机的价格降到1690元,送的礼品包括一张512MB的卡、一幅2300毫安的充电套装、一个读卡器、相机包和液晶保护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二楼236档看看,咨询电话:020-61026236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