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首款可拆锂电池Rockchip芯MP3 艾诺V2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F

 

 

  据悉,首款Rockchips芯片视频彩屏MP3新品——艾诺V200全面上市,价格低至512MB/399元,1GB/499元。

  继承艾诺MP3的优点,V200采用可拆卸锂电设计,经济环保,融合实用与人性化一身,也是目前首款可拆卸锂电池设计的Rockchip芯片MP3。V200兼容诺基亚手机电池,随机配送两块电池,免除了内置锂电产品在户外使用时遭遇电池耗尽无法充电的烦恼。

首款可拆锂电池Rockchip芯MP3艾诺V200上市

首款可拆锂电池Rockchip芯MP3艾诺V200上市

  V200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真彩屏幕,分辨率为220×176,显示效果精细,色彩明艳,它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20F/S到24F/S的播放速率同时保证了播放的流畅快速。

  V200随机配送的软件支持RM、RMVB、VOB(DVD格式)、DAT(VCD格式)等几乎格式的转换,兼容性非常出色。转换时间为正常播放时间的1/6—1/10,速度较快。

首款可拆锂电池Rockchip芯MP3艾诺V200上市

  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也是特色之一,看电子书、浏览图片同时可欣赏音乐,休闲娱乐性更强。其它方面,支持超高速USB2.0接口,实测速度达到6MB/S以上,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内置数码录音,A-B复读功能,LRC歌词显示功能,具有3D环绕效果,可自定义EQ选项,具有节能设置,亮度可自行调节,能自定义关机时间,多国语言显示,支持固件升级。

首款可拆锂电池Rockchip芯MP3艾诺V200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