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理光600万像素级全手动数码相机仅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大屏+广角+大光变+较低的价格都是理光在成都市场立足的主要因素之一。理光的R系列一直采用的是简单的P模式,虽然硬件配置在同类DC中较有竞争力,但是随着消费者对摄影的深入认识,带有手动功能的数码相机在成都的销量更大于广角的需求,这一点从佳能A系列(A610/620)大卖就看得出来。

    理光DC在硬件配置的比较上属于佼佼者,但是其中庸画质造成的性价比还是丢失了部分消费者。为了弥补2K以下市场的空缺,理光一款具有手动曝光模式的Caplio RR630打出了1599元的低价!Caplio RR630采用是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6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的照片。

理光600万像素级全手动数码相机仅1499

Caplio RR630正面设计比较平淡,风格比较适合中老年消费者。

    Caplio RR630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4.8,35mm镜头等效焦距为36-108mm,最近对焦距离为6cm。Caplio RR630的外观和以往的R系列相差很大,整体的感觉只能以朴实无华来形容,背面为2.0英寸、约1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按键布局也相当简单,功能模式转盘设计在变焦杆的左侧,即使单手也可以完成全部的拍摄操作。

理光600万像素级全手动数码相机仅1499

理光RR63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拍摄应用上,Caplio RR630支持支持320×240/160×120 24fps规格的短片拍摄功能,机顶的转盘中央是电源开关,转盘模式提供P、Av、Tv、M等曝光模式(为什么不是P/A/S/M),其最高快门可以达到1/2000秒。RR630采用的是两节AA电池,内置12MB的内存。支持SD/MMC卡。

   Caplio RR630身上没有太多的特色,机身的外形设计也没有新颖的地方,除了几个手动模式以外,Caplio RR630只有以更低的价格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参考价格]:理光Caplio RR630   14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